首页 期刊 新一代信息技术 小巧实用的全能播放器——VLC media player 【正文】

小巧实用的全能播放器——VLC media player

作者:冰河洗剑
视频播放软件   media   功能   使用方法  

摘要:在各类视频播放软件里、超级解霸、WINDVD、金山影霸之类的老大哥早已占据各方宝座,其它新推出的播放软件要想吸引众人的注意,则必须有自己独特的本领才行。VLC media player0.7.0这个小小的播放软件,在推出短短的时间内就能名声雀起,原因就在于它独特的功能——可以播放下载不完整的AVI和多种格式的文件,从而让用户可以在下载时预览影片内容,避免无谓下载。此外VLC Media Player还可以支持多种播放格式,如MPEG-1、MPEG-2、MPEG-3、MPEG-4、DIVX、DVD/VCD等。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