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信息周刊 瑜伽教材内容构建与教学体系研究 【正文】

瑜伽教材内容构建与教学体系研究

作者:王静 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
瑜伽   教材内容   构建   教学体系   研究  

摘要:最近几年来,随着体育活动的进步和发展,使得休闲体育逐渐出现在我国学校体育当中,并被提高重视和关注。随着《高等学校体育指导纲要》的颁布和实施,其中明确提出学校在体育教学过程中,不仅要加强学生体育兴趣培养,增强学生身体健康素质,同时还要引导学生形成良好体育习惯,增强终身体育,提高学生体育素养。不仅为学校体育教育提供了教育方向和教育目标,同时也为瑜伽等一些休闲体育运动项目在学校体育教学中有一个更好的融入奠定重要基础。就目前来看,现阶段有很多高校都已经开设了瑜伽课程,并作为一门选修课逐渐被学生所喜爱。因此,本文针对于瑜伽教材内容构建与教学体系进行了详细分析与探讨,仅供参考。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