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心理月刊 氢氧化钙制剂在牙体牙髓疾病治疗中的临床应用 【正文】

氢氧化钙制剂在牙体牙髓疾病治疗中的临床应用

作者:范丽 卢沟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北京100165
氢氧化钙制剂   牙体牙髓疾病治疗   临床应用  

摘要:目的探讨氢氧化钙制剂在牙体牙髓疾病治疗中的临床应用效果。方法择取2014年6月~2018年6月卢沟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收治牙体牙髓疾病患者94例进行临床观察分析,患者随机分为观察组以及参照组,每组47例。结果两组患者的治疗效果以及疼痛程度对比分析,观察组的总有效率为97%,对照组患者的总有效率为89%,观察组治疗前的疼痛评分为5.38±2.4,治疗后的为1.52±0.66;对照组治疗前的疼痛评分为5.52±2.42;治疗后评分为3.40±0.58,观察组效果显著。结论舒氢氧化钙制剂在牙体牙髓疾病治疗中的临床应用效果显著,值得广泛推广应用。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