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先锋 打造天府文化品牌的国际传播路径 【正文】

打造天府文化品牌的国际传播路径

作者: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高武辉 不详
国际传播   文化品牌   天府   传播路径   成都高新区  

摘要: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天府,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城市——成都提出新时代“三步走”战略目标。要实现冲刺世界城市的雄心,不仅要在经济“硬实力”上不断提升城市竞争力,也要在“软实力”上擦亮天府文化的“城市名片”。成都高新区作为中国西部首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以打造国际创新创业中心为战略目标,更应主动为天府文化的国际传播发挥积极作用。以国际会展与国际赛事“吸睛”。2017年,成都成为北京之外,承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全体大会的第二座中国城市,并促成了ICAS国际航展委员会中国总部落户成都;承接了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第12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等一批有影响力国际会议;全面提升了成都国际创意设计周、成都家具展、成都车展等当地自办展品牌展会的国际化水平,并在国际合作、目的地营销方向不断取得突破。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