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网球大师 周末舒活心灵之旅 【正文】

周末舒活心灵之旅

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   五星级酒店   上海徐汇区   徐家汇商圈   心灵  

摘要: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坐落于上海徐汇区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中心地带,便捷的地铁九号线仅需步行五分钟可至,连接徐家汇商圈以及虹桥商圈,多姿多彩的娱乐、购物、餐厅选择近在咫尺.酒店坐拥373间舒适豪华房、行政豪华房和包括总统套房在内的多款别致客房。别具格调的灯光布局和简约而华美的客房层次,演绎出独特的温馨感。在客房内,五星级全面的高级商务以及休闲设施供您使用,为酒店的商务旅行客人带来丰富多彩的不同感受。作为漕河泾核心地段的第一家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它融合了中国传统的风格与西方的时尚感,酒店别致而又宽敞的内饰,举头而望自然采光充足的广阔视觉欣赏,宾客将在优雅的入住环境下得到全方位的身心放松。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