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通讯世界 浅谈电子商务时代客户关系管理的重要性 【正文】

浅谈电子商务时代客户关系管理的重要性

作者:曲婷婷 松原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松原市138000
电子商务   relationship  

摘要: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正在改变着人们的消费习惯和消费方式。我国的电子商务发展态势已成为世界的领导者,基于此探索客户关系管理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客户关系管理毫无疑问正是其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电子商务时代的客户关系管理作为一种新兴的管理理念和方法,在理论体系和实践应用方面都还不够完善和成熟,但是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普及,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客户关系管理必然会被越来越多的电商企业高度重视和广泛应用。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导致了多种多样的商务交易规则和交易方式的产生,在众多的商务交易规则和交易方式共存的市场环境下,如何做好客户关系管理也就成了一个大问题。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