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社会观察 伦敦市长“选秀” 【正文】

伦敦市长“选秀”

作者:林瑶(编译)
伦敦市长   英国工党   政治选举   候选人   利文斯通  

摘要:英国保守党为了挑选出能够挑战现任伦敦市长利文斯通(Ken Livingstone代表英国工党)的市长候选人.发表声明称伦敦500万市民可以参加此次以美国式的初选形式进行的市长选举。此次市长竞选从六月中旬开始.所有参选者的申请表将会在夏季通过审核.在秋季会议之前最终确定6名候选人。保守党领袖卡梅伦(David Cameron)表示,他希望伦敦市民可以像参加英国(TV电视台歌唱选秀节目《X元素》(“The X Factor”)挖掘音乐奇才那样投身于此次政治选举中.让市长初选成为公开的竞赛,能够产生来自不同背景又各有千秋的候选人.且市民可以从头至尾地参与进来。卡梅伦认为,人们之所以如此积极参与《X元素》,正是因为他们的投票贯穿了整个比赛过程。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