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商情 企业网络营销渠道的开发与管理研究 【正文】

企业网络营销渠道的开发与管理研究

作者:王鑫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北京100026
网络营销   开发管理  

摘要:21世纪,人类已经步入了以因特网为基础的网络经济时代。计算机网络技术的迅猛发展和广泛应用对当代社会产生了全方位的影响,也给企业的营销管理带来了巨大的变革。网络营销是适应网络技术发展与信息网络时代变革的新型营销方式,它改变了传统的营销理念、营销策略、营销手段和方式,将成为21世纪企业营销的主流。网络营销是企业通过国际互联网、通信网络以及数字交换媒体等网络形式,针对用户进行的营销活动,它是传统营销在网络时代的新发展。与传统营销相比,网络营销显现出更为广泛性、实时性、经济性、交互性等特点,它是传统营销不断发展和提高的产物,正是在与传统营销的结合和相互促进中,网络营销才得以日益完善。网络营销在自身得到极大发展的同时,也从营销战略、营销策略、竞争手段等方面对传统营销产生了诸多影响。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