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内蒙古电力 智能微电网集成关键技术研发及其产业化项目通过验收 【正文】

智能微电网集成关键技术研发及其产业化项目通过验收

产业化项目   管理集成   微电网   技术   智能  

摘要:日前,由南网综合能源公司负责的“智能微电网集成关键技术研发及其产业化”项目通过了广东省科技厅的验收。该项目属于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核心技术攻关项目类别,由南网综合能源公司牵头并负责微电网工程建设任务,南网科研院负责微电网关键技术研究和集成、控制设备的研发与应用及技术标准制定等工作。项目构建了智能微电网多层运行控制体系和通信架构,提出了智能微电网系统整体集成、控制层级、能量管理集成及配置方案,制定了相应的控制保护方案和调度策略,探索了运营和产业化推广模式,研制了微电网中央控制器和能量管理系统设备,并应用于珠海东澳岛智能微电网工程。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