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国外测井技术 试井新技术及其应用 【正文】

试井新技术及其应用

作者:Hani; Aghar; Mark; Carie; Hani; Elshahawi; Jaime; Ricardo; Gomez; Jawaid; Saeedi; Clay; Young; Keith; Swainson; Elie; Takla; Bertrand; Theuveny In; Salah; Gas(Sonatrach; BP和Statoil的合资公司); 阿尔及利亚Hassi-Messaoud;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 壳版国际勘探与生产公司; 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 得克萨斯州休斯敦; 雪弗龙公司; 英国剑桥
试井技术   应用   中途测试   封隔器   钻柱  

摘要:自1926年首次进行中途测试以来,试井技术有了长足的发展。试井的范围也从简单地在钻柱上安装封隔器和阀门发展到了一系列先进的井下和地面技术。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