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管理@人 问答李宁 【正文】

问答李宁

作者:鲁欣(整理)
李宁   问答   体育用品品牌   possible   成功企业家  

摘要:他7岁开始练习体操,17岁进入国家体操队,1982年第六届世界杯体操赛上,年仅19岁的他一人独得男子全部7枚金牌中的6枚,创造了世界体操史上的神话,被誉为"体操王子"。在17年的运动生涯中,他共获得国内外重大体操比赛金牌106枚,1999年,被世界体育记者协会评选为"二十世纪世界最佳运动员"。1989年退役后,创立了"李宁"体育用品品牌,从而开创了中国体育用品品牌经营的先河。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李宁"早已成为中国体育用品的第一品牌,他也从优秀运动员转型为成功企业家。正如"李宁"的广告语那样,他实现了"Anything is possible——一切皆有可能"到"Make the Change——让改变发生"的承诺。徐淑英老师的谦卑总裁研究中,他也是其中一个典范,今天让我们通过100人的问答去感受"体操王子""成功商人"背后谦卑的李宁!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