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管理@人 绩效管理是HR工作的助力器 【正文】

绩效管理是HR工作的助力器

作者:张明辉 于鸣 黄程鹏 赵玉刚 储静 宁晓东 沈敏跃 周虓剑 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联学院 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生产部 祐康食品冰淇淋事业部人力资源部 上海日播服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千里马人才信息服务中心 通用电气亚洲水电设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绩效管理   hr   张明辉   人力资源   里奇  

摘要:于鸣女士是浙江省第二届的双十佳HR经理人,为08年浙大网新摘得"最佳雇主"品牌立下了汗马功劳。在其多年的HR生涯中,其阴柔温婉的风格和卓有成效的管理实践赢得业界的广泛认同。于鸣女士的演讲,以企业HR苦练内功渡过困难时期为切入点,探讨了在绩效管理方面取得突破的一些原则和经验。其中重点谈到了HR的定位,绩效指标的建立、跟进和修正、以及企业文化在绩效管理中的意义等问题,并将管理大师戴维·尤里奇(Dave Ulrich)的管理理论与自己的HR实践完美融合,在她的点拨之下,许多业界同仁豁然开朗。主持人张明辉非常幽默,他善于调动场上气氛,点将式的提问也给了许多年轻的HR经理一展风采的机会。张先生富有鼓动性的结束语说到了HR从业者的心坎上,HR这个职业不能发大财,只能带来愉悦感,而愉悦感来自先奉献、后回报,以他人的增值来实现自己的增值。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