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管理@人 金蝶:踩准节点加速跑 【正文】

金蝶:踩准节点加速跑

作者:牛丽娟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加速跑   节点   软件产业发展   管理信息系统  

摘要:在刚刚落幕的“中国软件产业发展暨企业创新高峰会”上。金蝶凭借持续不断的创新思路和巨大成就。一举获得“2007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企业”荣誉称号。这已是金蝶连续两届获得该项殊荣。 9月底,福布斯2007年亚太地区Top 200市值小于10亿美元的公司榜单,金蝶再次成为唯一一家入选的国内ERP软件提供商…… 金蝶近期捷报频传。但金蝶K/3事业部HR系统开发部经理邹俊先生认为最令人鼓舞的应算是金蝶与方正的再度携手。“金蝶软件专注财务。可是eHR的应用。你们够专业吗?”这是方正科技多层电路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多层)至上而下的疑虑。然而在2007年8月24日。这种偏见已被金蝶彻底颠覆。经过反复论证与产品演示。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方正多层最终为金蝶K/3HR的专业性所折服。就在这一天方正多层和珠海金蝶正式签约。将全面应用金蝶K/3HR管理信息系统,帮助其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水平。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