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管理@人 刘晓庆出狱后成为我的“财神爷”——专访资探实战营销专家唐朝 【正文】

刘晓庆出狱后成为我的“财神爷”——专访资探实战营销专家唐朝

作者:陈方定邦 《经营与消费:经济纵横下半月》特约记者
刘晓庆   事件营销   逆向营销   唐朝   动画片  

摘要:事件回放:2002年6月20日上午10点左右,多名北京刑警奉命集结到北京市昌平区玫瑰园的一幢别墅前,这是影视界最有争议的风云人物刘晓庆的家。在刑警们经历了仔细的搜查之后。于当日下午3点左右,刘晓庆因“涉嫌偷逃税款”被警方带走。消息一经媒体报道。立刻引起轩然大波。在全球华人世界里引起了强烈反响。2003年8月16日。刘晓庆在经历了422天监狱生涯之后。被正式取保候审了。刘晓庆又从北京市第一看守所“大摇大摆”地回到了她的玫瑰园别墅。人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位谣传中已经一夜愁白了头的著名影视界女强人的现在庐山真面目。出人意料的是刘晓庆宣布暂时谢绝任何媒体的采访。人们的猎奇心理被刘晓庆强烈地牵动着、吸引着。一时间有关刘晓庆的任何消息都成了重磅娱乐新闻。2003年9月5日,《江南都市报》在“娱乐——强档”头条刊登了“官司尚未了结复出急不可耐;刘晓庆‘复出’第一大单广告呼之欲出”的独家新闻。随后全球华人新闻媒体对这个突发事件进行了轮番追踪报道。事件另外一方当事人——福布斯(珠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唐朝和其旗下产品“小博士《趣味英语》”也因为刘晓庆而成为当年炙手可热的“闪闪的红星”。近日。本刊特约记者在京独家专访了事件总策划——著名资深实战营销专家唐朝。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