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国际内科学 014 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患者予Alemtuzumab静脉或皮下给药后的血药浓度及抗球蛋白反应[英]/Hale G…∥Blood. 【正文】

014 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患者予Alemtuzumab静脉或皮下给药后的血药浓度及抗球蛋白反应[英]/Hale G…∥Blood.

作者:刘建华; 华波
alemtuzumab   抗球蛋白反应   血药浓度   白血病患者   blood  

摘要:Alemtuzumab是一种人的抗CD52抗体,可用于治疗难治性慢性B淋巴细胞白血病(B—CLL),静脉注射30mg/次,每周3次。其用药方案是靠经验发展起来的,缺乏详细的药效学和药物动力学研究,静脉给药常引起输液反应而且不方便。本研究通过静脉注射、皮下两种给药途径,比较两种给药途径的血药浓度和抗球蛋白反应,并调查了Alemtuzumab血药浓度与临床反应之间的可能关系。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