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广东培正学院论丛 校党委书记武电平在培正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 (2019年9月17日) 【正文】

校党委书记武电平在培正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 (2019年9月17日)

不忘初心   主题教育   教育工委   教育领导小组   校党委书记  

摘要:同志们:按照党的部署,党中央决定从今年6月开始,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自上而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我校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从9月份开始,在11月底基本结束。经请示指导组同意,今天我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今天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按照中央有关精神、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结合我校实际,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集中动员部署。一会儿,指导组向梅梅组长还要作指导讲话,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下面,就如何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我谈三点意见。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