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电子商务 “互联网+”的高职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模式改革 【正文】

“互联网+”的高职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模式改革

作者:白洁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互联网   电子商务   专业教学   改革  

摘要: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科技不断的改变着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特别是互联网的相关产业正在潜移默化的渗透到人们的生活当中。其中电子商务也在悄悄走进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来,例如微信支付、支付宝等应用程序都在不断地改变着金融市场格局。在"互联网+"时代,开展高职电子商务专业教学,要根据教学的重点和难点,建立新的"互联网+"教育体系,通过有组织性的开展教学,提升学生在一个时间段内的教学效率,让学生集中提升某项电子商务专业素养,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在确定"互联网+"教学原则中,要针对学生的具体实际情况,挑选好的项目,组织好的教学体系,让整个课堂体系更具有科学性,在整个"互联网+"教学过程中,要提升学生的电子商务专业综合感知能力和学习效果,引导学生参与到电子商务教学中来。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