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辅助教学管理系统开发与设计研究——以高职院校为例 【正文】

电子商务辅助教学管理系统开发与设计研究——以高职院校为例

作者:宋晓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辅助教学管理   教学法  

摘要:随着科技的进步及信息技术的更新,各类辅助教学系统如雨后春笋般在高职院校产生,教学辅助系统在高职院校专业教学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教学辅助系统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和掌握专业知识,加深学生的学习印象,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改善课堂教学效果。文中较翔实地分析了电子商务辅助教学管理系统的特征,着重调查和研究了目前高职院校使用电子商务辅助教学管理系统的情况,并结合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实际教学情况,开发设计了一套有关电子商务专业的辅助教学管理系统。该系统立足打造实践性教学环境,在设计中进行了实际案例分析,选择与学生学习密切相关的店铺开设与商品运营为例,进行了电子商务辅助教学管理系统开发需求分析,阐述了系统总体设计思路及详细设计内容。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