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环境下村镇农产品物流配送模式研究 【正文】

电子商务环境下村镇农产品物流配送模式研究

作者:张丽丽; 刘楠 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 管理工程学院
电子商务   村镇农产品   物流配送   模式  

摘要: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社会也在不断地进步,人类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人们在高速发展的经济时代所享受到的是优秀的服务以及更高的生活水准,而且伴随着如此快速发展的经济形势,各行各业也在迅速改革,迅速的围绕新时期引进新技术来完成企业转型等重要工作。电子商务就是随着新时期新技术的不断引进慢慢发展起来的新兴行业,电子商务的发展使得人类享受的是便利的电子贸易活动,人们可以在电子平台进行交流贸易活动,足不出户就能很好的解决商品流通的问题,使得人类的生活更加方便。目前农村的经济发展也加入了电子商务的经济发展圈,百姓可以通过电子平台销售农产品,进一步获得对应的经济收入,而且电子商务平台能够很好的帮助农民解决“农作物无销路”的问题。而且随着农村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物流配送模式越来越丰富,逐渐保证了农民的农作物有稳定的销路而且经济利益也是稳定的。因此,本文就从电子商务环境下村镇农产品物流配送模式进行研究。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