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电气工程应用 智能家居的网络控制技术探密 【正文】

智能家居的网络控制技术探密

作者:陆刚 广东省江门电子器材公司; 529100
智能家居   网络控制技术   应用发展  

摘要:智能家居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智能家居-系统设计方案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智能家居体现了家用电器最新技术面貌,其关键在于采用了先进的控制技术,从而使家用电器从一种机械式的用具变成一种具有智能的设备。论述了国家政策的扶植调控促进了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介绍了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的功能和应用领域,研究了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的类型结构、基本特点和适用范围,提出了智能家居的智能控制。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