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电力设备 青海330kV大石门变电站工程被评为国家电网公司“优质工程” 【正文】

青海330kV大石门变电站工程被评为国家电网公司“优质工程”

国家电网公司   石门变电站工程   优质工程   青海   自动化变电站  

摘要:近日,青海省已投运的自动化水平最高的330kV组合自动化变电站——大石门变电站工程于被国家电网公司命名为“2006年度优质工程”。330kV大石门变电站工程是青海省重点工程之一,为新建大型枢纽变电站,变电容量最终为3x240MVA,目前建设规模为2×240MVA,330kV出线2回,110kV出线7回,工程总投资为13407.52万元。工程于2004年3月1日开工建设,2005年6月23日竣工并投入使用。变电站的投运为青海百河铝业有限公司10万t电解铝项目完全投运和青海最大的工业园区,甘河工业园区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