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电影世界 《他和她的孤独情事》:我们眼中的彼此 【正文】

《他和她的孤独情事》:我们眼中的彼此

作者:喵二白
杰西卡   科纳   伊莎贝尔   男主角   老夫妻  

摘要:《他和她的孤独情事》是导演内德·本森的长片处女作,最大特色在于通过不同的视角讲述同一个故事,并目有三个版本:名为《他》的版本从男主角的视角讲述整个故事,而名为《她》的版本则通过女主角的视角进行讲述。即将公映的版本则是将这个两个版本进行重新剪辑后诞生的,本森将其命名为《他们》。科纳·劳德洛(詹姆斯·麦卡沃伊饰)和埃莉诺·里戈比(杰西卡·查斯坦饰)是一对居住在纽约的年轻夫妻。丈夫科纳继承了父亲的餐厅成为老板,但他一直想摆脱父亲的阴影;妻子埃莉诺在结婚后选择重新回到大学读书,她和父母(伊莎贝尔·于佩尔和威廉·赫特这对顶级戏骨将出演这对老夫妻)的关系并不融洽。而宝宝的夭折让他们的婚姻面临空前的危机……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