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绿色畜牧养殖技术的推广 【正文】

绿色畜牧养殖技术的推广

作者:孙传仁 刘延忠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 山东济南251010
绿色畜牧   养殖技术推广  

摘要:畜牧养殖业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巨大推动力量,我国在政策和资金上都对绿色畜牧养殖技术的推广大力支持,在行政管理等方面予以扶持。但是我国的绿色畜牧养殖技术在推广方面尚且存在诸多不足,其主要表现形式为科技成果在有效需求上得不到满足,以及相关企业在技术推广过程中的纵深度不够,这在现实中的表现就是技术推广覆盖面不足。与此同时,我国在绿色畜牧养殖方面的龙头企业优势不够突出,由此导致的生产技术和行政管理方面的困难也会比较突出,绿色畜牧养殖是一项健康稳定的畜牧养殖过程,它在发展和完善的过程中需要一定程度上的技术支撑,为了更好地推进我国绿色畜牧养殖业的发展,将绿色畜牧养殖技术推广朝纵深方向推进,本文就上述问题进行了科学探讨。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