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县级干部执政能力现状问题及对策 【正文】

县级干部执政能力现状问题及对策

作者:胡博 中共商丘市委党校 河南商丘476000
县级干部   执政能力   现状问题   对策  

摘要:当前,国内县级层面政治、社会和经济进入了发展的换挡期、结构调整的阵痛期和前期国家刺激政策的消化期“三期”叠加的新常态。经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县以下党员干部作风实现了明显好转。但不少干部仍停留在“不敢”层次,离“不愿”和“不想”还有一定差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全面深化县级各项事业改革、全面依法治县、全面从严治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实现“四个全面”上,关键在县级领导班子,具体执行者重点在于县级以下领导干部。本文就县级以下干部执政能力方面,进行分析,侧重点为解决好四个问题,增强五种能力,以资参考。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