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人工智能技术在电气自动化控制中的应用分析 【正文】

人工智能技术在电气自动化控制中的应用分析

作者:郭伟杰 西安思源学院 陕西西安710038
人工智能技术   电气自动化控制   应用  

摘要:电气自动化主要是研究电气工程自动控制、系统运行、信息处理以及计算机应用等的电气工程。随着社会的发展、科学技术的发展,尤其是电子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使得人工智能技术得到不断的完善。人工智能技术主要是利用计算机技术,使计算机系统的运行模式接近于人脑,从而实现智能化的生产过程。把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电气自动化控制当中,可以实现电气工程数据的智能采集和处理,通过智能鼠标移动快速的定位,有效的降低设备中出现的故障,此外,还可以对电气自动化控制设备的图像进行分层次的管理,从而提高了电气自动化控制管理效率,促进电气公司不断的发展壮大。本文主要分析了电气自动化控制中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