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对钢筋混凝土桥梁病害的形式及成因的探讨 【正文】

对钢筋混凝土桥梁病害的形式及成因的探讨

作者:李光华 何世国 河南畅祥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桥梁工程   病害   形式及成因   探讨  

摘要: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交通道路运输业也目趋繁荣。人们开始对高等级、高标准的公路交通提出更高的需求。为此,我国的公路建设及养护维修事业也发展的非常迅速。新建的工程都已具有了丰富的设计与施工经验。但是在养护维修项目上面,特别是对大型的桥梁的养护维修事业,却处于刚刚起步阶段。桥梁工程是整个公路交通工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公路交通运输事业中占有非常轻重的地位,一旦桥梁出现质量问题,将会给国家与人民带来巨大的经济和财产损失。因此,有关部门要把桥梁维修养护工作摆到重要的议事日程上来。本文针对桥梁在使用过程中常存在的一些病害,探讨了桥梁病害的类型及成因,并提出了预防桥梁病害的一些对策,以解决桥梁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仅供大家参考。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