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关亏创新并购金融集聚区建设的若干思考 【正文】

关亏创新并购金融集聚区建设的若干思考

作者:范小虎 上海长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200062
并购金融   政策扶持   信息渠道   品牌效应  

摘要:2014年4月,上海普陀并购金融集聚区揭牌成立。该并购金融集聚区是以并购基金为主体,以财务顾问、投资银行、资产评估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为中介机构,以银行、保险、信托等为融资机构,以有形的产权交易所、非公开的柜台交易机构以及以互联网+为媒体的网上交易机构为交易平台,以协会、研究机构等为配套组织的并购金融产业集聚区。本文从5个方面提出了进一步推进并购金融集聚区建设的思路:打造具有并购金融特色的硬件环境;出台适合并购金融需求的扶持政策;拓宽并购金融交易项目的信息渠道;提供为并购金融机构的专门服务;提升并购金融集聚区的品牌效应。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