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睢县非物质文化遗产普查工作硕果累累 【正文】

睢县非物质文化遗产普查工作硕果累累

作者:唐秀丽 河南省睢县人民文化馆 河南睢县476900
文化遗产   非遗   文化大县   普查员  

摘要:文化遗产是民族文化的精华,是民族精神的结晶,保护文化遗产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自2009年3月以来,在省非遗办精心指导和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下,我们按照省政府、省文化厅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究,对有关工作做了周密的部署,成立了以县政府副县长为组长,各有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普查工作计划和《睢县非物质文化遗产普查工作方案》,同时成立普查工作队,分别到各乡镇举办村委普查员业务培训班,使普查人员全面掌握普查的内容、程序、步骤和要求,并坚持“统一部署、加强协调、全面展开、有序进行”的指导思想开展普查。真正做到领导重视,机构落实,为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