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控制系统的控制方法研究 【正文】

控制系统的控制方法研究

作者:徐杰 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南山台电灌站 宁夏中卫755000
控制方法   融合   研究  

摘要:随着经济的发展现代科技的创新,生产系统的规模也逐渐加大,导致控制对象、控制机器和整个控制任务的完成都变得复杂而困难,不仅表现在对系统信息的模糊性认识,还表现在被控制对象的不确定性、输入信息的多样性以及对庞大信息数据进行处理的严格性等方面,因此需要科学的控制方法来进行控制系统的工作与维护,创新出新方法新策略发展多种智能控制技术解决这一难题。当前领域,模糊控制、专家控制、机器人智能控制以及神经网络控制的方法已经普遍存在,然而单一使用的结构并不能满足现在的需求,本文就各种控制方法进行简单介绍,提出进行各种控制方法融合的建议,探讨该方法的可行性,为今后控制系统的控制方法研究提供参考。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