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事业单位思想政治工作与组织文化的有机融合研究 【正文】

事业单位思想政治工作与组织文化的有机融合研究

作者:孙雅琦 南京市莫愁湖管理处 江苏南京210017
思想政治工作   组织文化   有机融合  

摘要:事业单位组织文化和思想政治工作之间的联系就在于它们在目标上保持一致,都是作用于人的思想与精神层面,凸显了情感、人格、理想和信念的力量。工作过二者在工作程中互相渗透,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的同时培育着组织文化,组织文化的合理建设又给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思想政治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快了组织文化建设的步伐,政治信仰和精神力量的健康、强大是思想政治工作和组织文化有机融合的基石,只有防止工作中的片面与极端发展,才能使二者的有机融合得到真正的、实质性的进步。本文着重研究了两者之间的联系与融合,具有一定的理论根据与应用价值。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