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土建施工中的高支模施工技术分析 【正文】

土建施工中的高支模施工技术分析

作者:陈建柏 江苏华耀建设有限公司
土建施工   高支模   施工技术   分析  

摘要:我国经济在以高速发展,我国的建筑市场也在快速扩大。我国现在城市化事业持续进入,我国建筑企业也迎来了发展的良机。现在建筑市场增长历程中,不断出现新型建筑产品,在城市里高层建筑数量不断增国,而且建筑物种类,形式和功能也在不断进步的国家环境里不停更新换代。市场现状要求我国建筑企业的工作技术要不断提高水平,在建筑物中有一些跨度长,还有横截面面积大,在工程作业中需要有建筑物模板的支持设施具有更高的配合功能和整体性能。高支模工程技术能够提供有效支撑,被多数建筑企业在工程中使用。它能够符合建筑作业中对于支撑工作的质量标准,而且还是全部遵守建筑企业的安全管理规定进行制造。本文以建筑工程中的高支模作业技术为研究目标,从高支模技术的建设和拆解,和其中的技术重点等几个课题进行研究和论述,目的是为我国建筑作业中高支模工作技术的准确使用提供参考。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