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谈技工院校珠宝营销课教学方法改革 【正文】

谈技工院校珠宝营销课教学方法改革

作者:李瑞 河南省地质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郑州450000
技工院校   珠宝营销课   教学方法改革  

摘要:自从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之后,我国的消费结构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种情况下,国内的各大珠宝企业开始关注于自身未来的发展途径并逐步的调整经营管理策略。传统的珠宝经营模式是以店面经营为主,对于营销并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而如今这种经营模式已经无法满足各大珠宝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需要,营销对于珠宝行业来说是一个新的发展途径,只是一直以来限于没有案例可供参考、没有专业的人才可供选择,珠宝行业的营销策略一直处于摸索阶段,营销效果也参差不齐。对此笔者在文中从我国珠宝市场环境的改变论述了营销对于珠宝行业的重要性,同时提出了珠宝营销课教学内容的三个关键要素,旨在探索我国珠宝企业的有效经营之道。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