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微小企业薪酬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 【正文】

微小企业薪酬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

作者:石睿 王燕 西安外事学院 陕西西安710077
微小企业   薪酬管理   问题及对策  

摘要:薪酬管理一直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内容,它不仅是员工维持生活的基本来源,而且在吸引、保留、激励员工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一套合理完善的薪酬管理体系可以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使人力资源价值得到充分的开发和利用,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使员工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组织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最根本的动力。但是目前的一些微小企业老板只顾追求经济利益,对于薪酬管理比较漠视,致使企业人才流失,给企业的长远发展带来损失。鉴于此,本文对微小企业薪酬管理面临的问题加以分析并提出解决建议。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