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校企合作中企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策略研究 【正文】

校企合作中企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策略研究

作者:苏静 河北省邢台学院 河北邢台054000
校企合作   应用型人才   培养   策略分析  

摘要:企业选择采用校企合作的方式把人才培养放到高校中,可以使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人才优势。本研究运用了文献研究法和调查研究法,首先对企业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战略进行分析,然后通过探究我国现阶段校企合作策略,分析校企合作过程中企业培养应用型人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校企合作难以深入开展的原因进行分析,以此来探索推进校企合作中企业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策略创新,提出提高企业在校企合作中的动力、完善校企合作策略,推进深层次校企合作、企业明确自身定位制定管理制度的建议。为校企合作提供具有实效性的措施和方案,缓解社会、学校、企业、学生等的就业压力。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