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浅谈职业中专学校体育教师的教学能力 【正文】

浅谈职业中专学校体育教师的教学能力

作者:吴顺顺 河南信息工程学校学生处 河南郑州450000
职业中专   体育教师   教学能力  

摘要:随着阳光体育、全民健身体育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快乐体育的概念已深入民心。体育教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尤其在学校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而体育教师的素质和能力,直接影响着着学校体育工作质量和学生的全面发展。因此,要重视体育师资队伍的建设,不断提高职业中专体育教师的教学能力。随着《新课程标准》的推出,对新时期学校体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的,对职业中专体育教师的教学能力赋予了新内涵。在这种要求和趋势下,职业中专体育教师应主动适应时代的变革,转变角色、改变教学理念、更新教学内容、变换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能力,才能符合时展的需要。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