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新时期如何提高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 【正文】

新时期如何提高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

作者:洪彦章 唐山市政协 河北唐山063007
新时期   企业   党建思想政治工作   科学化  

摘要:提高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是我国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同时也是当前对党进行全方位建设的一个重要战略。党建工作是一项基础管理工作,加强企业基层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并使其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得以提高,是强化党建设的必要条件和重要任务,能够为企业发展与改革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由此可见,提升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对促进企业基层党组织坚持围绕中心任务开展工作,贴近经营生产,提升企业的战斗力与凝聚力,以及充分发挥企业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均具有极为重大且现实的意义。本文主要分析了当前企业提升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提出可行性的对策和措施。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