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微小企业微信营销策略探究 【正文】

微小企业微信营销策略探究

作者:张新开 樊苗 西安外事学院 陕西西安710077
微小企业   微信营销   现状与问题   解决对策  

摘要:近年来,我国微小企业在市场经济中不断发展,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互联网技术和新的媒体技术的发展,使得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受资金、技术等综合实力的限制的微小企业面临挑战,在媒体发展的同时,营销方式也发生了革命性的改变,如果采取传统的营销手段很难与大企业相抗衡,在市场经济中求得生存和发展也举步维艰。因此,在新媒体条件下,寻求新的营销手段对微小企业显得尤为重要。论文探究了三种适合微小企业的营销手段——互联网营销、微信营销和微信营销。面对大量的社会化媒体用户(如微信、微信、易信、来往、BBS、SNS等),微小企业如何研究把握适合本企业产品的客户群体,进行科学的、有针对性的营销,成为众多企业关注的问题。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