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推行依法行政 加强绩效管理 【正文】

推行依法行政 加强绩效管理

作者:吴晓芳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河南郑州451191
政府   依法行政   绩效管理  

摘要:当前,我国的改革已经进入了深水区和攻坚期,国际形势的复杂多变,更是给我国的改革发展与稳定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为了全面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小康社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强政府的行政绩效管理已经成为了我国的必然的平稳发展之路。同时,为了更好的提高管理效率,加强权力的使用与监管的力度,树立公正、诚信的政府形象,就必须深入推行依法行政,强化各级政府在绩效管理方面上的执行力度,加快我国政府的绩效管理法制化,使得我国社会在深刻变革中既生机勃勃又井然有序,实现经济发展、政治清明、文化昌盛、社会公正、生态良好的发展战略目标。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