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万达院线内外部营销环境和竞争力分析 【正文】

万达院线内外部营销环境和竞争力分析

作者:周莹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西安100703
经营现状   营销环境   竞争力   存在问题  

摘要:电影院线简称“院线”,发行放映经营机制。我国目前有年成立以来就成为中国电影院线现全国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统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旨在探寻是指以影院为依托,以资本和供片为纽带,由一个电影发行主体和若干电影院组合形成的一种电39条电影院线,其发展速度史无前例,但发展程度参差不齐,两极分化严重。万达电影院线自20中异军突起的一枝独秀,通过运用先进的经营营销理念和管理模式,已经成为中国唯一真正意义上一排片、统一品牌的电影终端连锁实体。通过对万达院线经营现状、内外部营销环境及市场竞争力万达院线发展之道以及为国内其他院线经营提供范本。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