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论房地产发展趋势 【正文】

论房地产发展趋势

作者:孙茂龙 胜利油田仙河社区管理中心 山东东营257237
房地产经济   发展趋势   科学管理模式  

摘要:本文从房价、房地产市场和房地产金融体系三个方面分析了目前我国房地产经济所处的现状,并提出房地产经济未来的发展趋势。房地产经济的发展不但有利于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和水平,而且能够推动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是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之一。房地产业涉及范围广泛,行业的关联度高,并且关系国计民生这一重要问题。因此,房地产经济的稳步发展对国民经济的发展有重要的影响作用。近年来,房地产经济的发展突飞猛进,但同时也出现了一些不得不面对的问题,严重阻碍了房地产经济的健康发展。本文从房价、房地产市场和房地产金融体系三个方面分析了目前我国房地产经济所处的现状,并提出房地产经未来的发展趋势。最后针对我国房地产经济的现状,从建立科学的管理模式和行业发展模式、构建科学的管理机制、完善相关的金融体系、完善相关法律体系四个方面阐述了促进房地产经济稳健发展的对策。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