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微信信息传播思考 【正文】

微信信息传播思考

作者:王利芹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 河南郑州451100
微信   马斯洛需要屋级理论   信息传播   手机流量收费   微信弊端  

摘要:费的恐慌。客到微博,见年轻的,传播现象,2013年3月,一则微信将要收费的说法一石激起千层浪:人们纷纷猜测微信是否真的会如传言那样收取费用。同时,社会也开始陷入了微信收尽管事后腾讯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站出来澄清了谣言,但是直到现在人们仍然怀揣着忐忑的心情享用着微信给人们带来的信息传递的便利。从博信息传递的进步始终没有停止。而到目前为止,可以说微信传播才真正地给人们开启了信息传递立体声的大门:如今走在大街上,我们随处可中年的,甚至是老年人拿着手机像是对讲机一样喊话。当人们在享受信息便利的饕餮大餐的同时,微信传播也带有与生俱来的弊端。解读微信发掘微信传播背后隐藏的社会问题就是本文要着力解决的问题。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