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苣业思想政治工作浅析 【正文】

苣业思想政治工作浅析

作者:李根 吉林市水务集团 吉林省吉林市132000
思想政治工作   企业现代化管理   职工素质   党的基本路线   经济振兴  

摘要:企业思想政治工作是企业现代化管理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企业各项任务的重要保证。经济振兴的基础在于企业进步,企业的进步取决于技术进步、管理完善和职工素质,因而职工素质的高低直接影响到企业的进步、经济的振兴。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的任务是:按照党的基本路线的要求。从实际出发,培养与社会主义现代化生产相适应的“四有”职工队伍,调动职工从事建设和改革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促进生产力的发展。思想政治工作就是以人为对象,用人类历史上最先进、最科学的世界观、方法论去教育人、启发人,解决人的思想、观点、政治立场问题,提高人们思想觉悟的工作。说到底就是解决职工素质问题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