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茶世界 虎年新春热销茶礼荟萃 【正文】

虎年新春热销茶礼荟萃

作者:君子夏至; 纸帆海浪
时尚达人   茶叶企业   茶叶市场   阿玛尼   精准定位  

摘要:2010年春节临近,不少茶叶企业生意红火,绿茶、花茶、铁观音、大红袍、红茶等茶品销售喜人。结合整体茶叶市场的调查,本刊走访了不少企业,收集到不少虎年新春的企业明星茶品,从这些礼品茶的价格定位、包装设计、茶品选择中,我们深切地体会到一款合格的春节明星茶品需要进行全方位的精准定位:价格上,适中是主流,除极个别高档茶礼,200元到600元是目前全国市场的主打价位。包装上,红红火火、喜庆热闹、富贵吉祥是节日的主题,甭管你包的是红茶还是绿茶,红色对于春节的礼品茶,恰如阿玛尼之对于女明星。记得一位时尚达人说过:如果你实在不知道穿什么出席宴会,那么穿阿玛尼是你永远不会出错的选择。套用一下,如果你实在不知道选用什么颜色的礼盒迎接春节,红色是不会错的选择。净含量上,小于500克好像是所有做礼品茶人的共识!得,闲话少说,我们上货嘞!有图有真相!!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