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成功营销 品牌的新型“代言人” 【正文】

品牌的新型“代言人”

作者:藤原宪太郎 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品牌理念   代言人   something   消费人群   目标客户  

摘要:寻找Something New(新鲜事)的消费人群在增加。并不是所有著名的品牌就会长久地发展下去,只有不断变化、适应新需求的,才能保持成长。为今后资生堂集团更好地发展,我们需要打下坚实的基础,去创立一个成长的基盘。所以,2016年是打基础的时段,在2017年,资生堂会持续地进行构造改革。一个大的举动,是对悠莱(urara)、泊美(PURE&MILD)进行品牌革新。品牌革新之后的泊美,其品牌理念倡导“鲜肌荟”,以法国集市为原型,将世界各地新鲜的、稀有珍贵的原料融入化妆品,为顾客提供新鲜的产品。现在的市场对自然护肤的需求会比较多。资生堂的目标客户的新要求,是追求更新鲜的、个性化的、新奇的东西。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