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成功 理查德·布兰森爵士:喜欢恶作剧的活广告 【正文】

理查德·布兰森爵士:喜欢恶作剧的活广告

作者:黎晓旭
布兰   理查   福布斯   自恋   查德  

摘要:<正>理查德·布兰森爵士经常被《福布斯》杂志列为全世界最富有的人,外界估计,2000年的时候,理查德·布兰森爵士的财产大约有33亿美元。理查德·布兰森爵士同时是一个大胆的冒险家、偶像型的名流、民族英雄、爱开玩笑的人。集这些特点于一身,他就是维珍“革命”的背后力量。他光彩照人、风趣、有爱心,且善于激励他人;不过,批评者也会说,在公关技巧修饰的背后,真正的他,其实诡计多端、贪婪、自恋、见异思迁,且沉溺女色。不管如何,毫无疑问的是,他是公司最佳的活广告。其他如百事可乐,花3亿美元的预算打广告,或者像沃尔特·迪斯尼(Walt Disney)靠他的米老鼠建立形象,但他们没有一个可以打败布兰森,他通过自己滑稽的表演,和公关上的天分,为维珍制造免费的宣传效果。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