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成功 药罐变钱罐 山东大汉领起百万创富兵团 【正文】

药罐变钱罐 山东大汉领起百万创富兵团

山东大汉   药罐   神罐   医疗保健行业   万国权  

摘要:2006年国内医疗保健行业的最亮点,非山东潍坊天王药业集团莫属!如果从13亿中国人中选出最具影响力的十个人,你的脑海中会闪现哪些名字?2006年1月、倍受瞩目的"2005年度中国十大影响力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神州六号"航天英雄费俊龙、聂海胜,阿里巴巴创办人、首席执行官马云,鹏润集团掌门人黄允裕等社会知名人士皆榜上有名。获奖者中,一位朴实的山东大汉格外引人注目,他不是时时见诸报端的新闻人物,也不是福布斯排行榜上的超级富豪,当他从全国政协副主席万国权手中接过奖牌,从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手中接过获奖证书时,与会的国家领导人、中外名人及敷十家媒体的记者立刻抱以热烈的掌声,他究竟是谁?何以击败众多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登上这方领奖台?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