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成功 打工妹发现商机 温泉浴片获千万 【正文】

打工妹发现商机 温泉浴片获千万

作者:大众
农民家庭   面朝黄土背朝天   大学录取通知书   不负有心人   温泉水  

摘要:<正> 上帝为你关了一道门会另外开启一扇窗1976年,刘英出生在重庆荣昌一个农民家庭。1996年她考上了当时的渝州大学。可家里太穷,一年的收入也才1000多元。看着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父母那么辛苦,她只好流着泪,撕碎了大学录取通知书。从此,刘英把自己的大学梦深深地埋在了心底。无奈,她想到了打工。揣着父亲东拼西凑给的500元钱来到了重庆。几经辗转后在重庆南郊的一家天然温泉宾馆,当了一名浴室服务员。做浴室服务员非常辛苦。刘英每天都得等客人洗完澡后才能打扫浴室,常常忙完已经是次日凌晨两三点了。然而,为了挣那每月能寄回家补贴家用的几百元钱,她坚持了下来,而且还要求自己要干就要干的最好。每次在她最困难的时候,她总是想起一—"上帝为你关了一道门,会另外开启一扇窗。"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年后,因她的努力,经理把她升为温泉浴室部的领班。从此,她工作得更加认真了。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