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成功 抢眼又抢钱——稀奇古怪专卖店新鲜上市 怎一个“怪”字了得 【正文】

抢眼又抢钱——稀奇古怪专卖店新鲜上市 怎一个“怪”字了得

作者:大众
周星驰   对我说   手平   咳嗽声   加盟连锁  

摘要:<正> 上个星期去逛街,碰到一个超级另类的小店,才体会到什么是"大开眼界"!那天是礼拜天,我和朋友到繁华的商业区步行街购物,在形形色色的服装店、礼品店中,一个散发着神秘气息的小店一下子抓住了我们的眼球。夸张的色调、新奇的图案、招牌上赫然跃动的大字——"稀奇古怪专卖店"仿佛凝成一个强力磁场,吸引着我们不由自主地迈步上前。置身店中,我和朋友不约而同地瞪大了眼睛、张大了嘴,"My God,这都是些什么啊?""欢迎光临稀奇古怪专卖店,我们这儿专营整蛊玩具、搞笑玩具、魔术玩具、益智玩具、幽默礼品、个性日用品及各种新奇特产品,一定有一款让您心动。""乖乖,就是电影《整蛊专家》里周星驰用的整人道具吗?快让我见识一下。"店员随手从货架上拿来一个精美的礼盒,一脸神秘地对我说:"看看是不是您梦寐以求的?"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盒盖,心猛地提到了嗓子眼,"妈呀!这……这是……啊!它还在动呢!"只见一只血淋淋的手平躺在盒子中,不时地还向我勾勾手指,让人毛骨惊然。"哈哈,假的!"朋友先反应过来,"假的?"我慢慢把手伸过去,碰了一下,真是假的,太有意思了。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