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成功 甄荣辉:“前程”就这样“无忧” 【正文】

甄荣辉:“前程”就这样“无忧”

作者:俊子
前程无忧   张朝阳   一切皆有可能   王志乐   就这样  

摘要:他出生在一个香港平民家庭,在儿时夏天5家人合用的卫生间"挣抢"行动中他培养了超强的竞争意识,这种意识让他从销售员——外资高管——上市公司CEO步步为赢,他的经历告诉我们;努力,一切皆有可能。"我不在咖啡馆,就在去咖啡馆的路上。"这句经典名言换作甄荣辉来说也许就是:我不在办公室,就在去办公室的路上。但若是你问起甄荣辉的办公室在哪,他会回答:"在为旅行箱里,或是飞机上。"诚然,成功者需要的是"永远在路上"的心态。记得一位著名的音乐家在领奖时说:"我不是最棒的,但我拿到了这个奖。"也许与同是国内网站CEO的王志乐、张朝阳相比,甄荣辉的名气销逊一筹,但当北京时间2004年9月29日晚10时58分,前程元忧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共筹得资金8453万美元时,作为前程无忧的创始人之一,拥有公司30.6%股份的第一大股东甄荣辉一定可以在心底对自己说:"我不是最有名的,但是我是最棒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