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成功 制面绝技众人称奇——“一品鲜”打造“中华面王”品牌 【正文】

制面绝技众人称奇——“一品鲜”打造“中华面王”品牌

作者:大众
面王   一品   加盟总部   荥阳市   加工设备  

摘要:烩面是河南的传统面食,与东北的抻面(手撕面),陕西,山西的扯面,安徽的扳面,浙江,福建的拉面,河北的拽面,甘肃,青海等地的揪面片,新疆的皮带面等等,同宗同源,做面的方法一样,只足叫法不同,以前人们要吃时都要自己亲自动手做,和面,揉面,醒面,前后得几个小时,既费时,又费力,而且配方配料也不好掌握,有时还拉不成,给人们带来了许多麻烦。河南省荥阳市一品鲜特色面食加盟总部总经理王威准确把握市场需求,研制开发了一套烩面坯专业加工设备和一套科学的加工工艺,不但为千家万户的餐桌增添了一道美味,还为许多缺资金,少经验的中小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发家致富的良机。谈到成功,王威说:"所谓机遇,就是将平时唉声叹气的时间用于思考解决问题的办法,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机会。"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